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合作养老项目中标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14:44 字号:

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以邀请招标采购方式,对“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合作养老项目”进行了采购,经2022年1月25日组织的评委会评审,现将项目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1、采购单位:淮北市社会福利中心

2、邀请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1月19日

3、采购项目简要说明:见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

4、评委小组成员名单:吴珂、周建波、吕帅(采购人代表)。

5、成交供应商名称:濉溪县和谐养老服务中心

6、成交金额:当入住老人≤30人时,每年向采购方缴纳壹拾万元整(¥10万元)。当入住老人>30人时,除基本缴费外,超出30人部分,按照每人每天壹拾伍元整(¥15元),交纳至采购方。

7、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8、若投标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中标(成交)公告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向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异议)。质疑材料递交地点、联系方式如下:

项目联系人:丁主任

联系电话:0561-3119698

单位地址:淮北市老濉河路1号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华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达瑞

电话:13866883233

地址:淮北市人民路新城国际C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