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民政局开展“接热线、办实事”群众热线接听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范婷婷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16:44 字号:

按照省民政厅、淮北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接热线、办实事”活动要求,9月8日上午,淮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慧带领社会事务科、养老科、社会救助科等主要科室负责人,来到淮北市12345热线政务便民热线中心,现场接听全市群众热线。


此次接线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47件,现场转办41件,现场答复6件,其中涉及民政领域的2件,已安排跟进处理。


淮北市民政局始终把12345热线政务便民热线作为为民服务、了解民意、答疑解惑的重要平台,树立民政部门社会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求答复时务必权威及时、准确亲切,严格履行答复审核程序。今年已累计反馈答复12345交办件33件,回访满意率100%。接下来,市民政局将结合12345转办的热点问题,总结提炼群众关注,针对性开展相关业务普及宣传,推促民政系统为民服务更贴心,解难纾困更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