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民政局开展“暖心敲门”和“送学上门”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牛长伟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16:38 字号:

为积极践行“一改两为”精神,扎实做好“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为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市民政局到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暖心敲门”、“送学上门”活动。


9月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慧带领机关党委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任宇慧同志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起居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与老同志一起回忆往昔奋斗历程、谈论当前工作、展望未来发展,并送上了慰问金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谢他们为淮北民政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入做好老干部工作,通过“暖心敲门”、“送学上门”等方式,准确把握老干部思想动态,引领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为淮北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