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有爱情暖童心”淮北市2023年春节寒假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4:35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保障工作,1月17日,淮北市政府副市长姚珂,市民政局局长任宇慧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区、烈山区和杜集区看望慰问我市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姚副市长都会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同时督促监护人履行好监护责任,时刻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醒孩子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下一步,淮北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并积极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