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精神卫生康复福利中心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李思佳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精神障碍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发展,提高精神障碍患者供养和康复水平,6月1日上午,淮北市民政局和市人民医院就合作共建市精神卫生康复福利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慧,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海浩,市卫健委、医保局、相山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中,任宇慧局长表示,合作共建市精神卫生康复福利中心作为完善我市特殊困难精神病患者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有效填补了我市在精神卫生康复福利机构建设领域的空白,为有需求的特殊困难精神障碍患者提供了配套设施更完善、诊疗护理更专业的康复福利机构。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合作协议,与卫生健康部门深化合作力度,在资源配置、政策制订等方面研究推出有针对性的促进政策,为淮北市精神卫生康复福利机构发展保驾护航!